3M新生活寢具-幸福睡眠的守護者

台灣天氣多變化,尤其是季節交替時,半夜氣溫常常突然下降,
睡覺時要怎樣才能較舒服?厚一點好嗎?還是薄一點好嗎?
這個問題常讓人無所適從。

3M研發團隊依據輕、透、暖的基本要求

保暖纖維被系列

首度將3M Thinsulate極地禦寒素材引進台灣製成寢具,

它獨特的保暖、透氣、可水洗、抑制塵蟎等特性,

遠遠超越市售其他棉被材質的表現。

CLO保暖相對值

以季節氣溫為基礎,配合個人的體質,找到合適棉被所需的CLO值

    5

保溫棉材的四大特性

特性1保暖
  • 一整夜的溫柔呵護

    保暖度的高低,是我們在選擇一床棉被時的最基本要求與考量。至於保暖與否,則由內部纖維材質與空氣接觸面積的多寡來決定。因此若能增加內部纖維的空隙用來保留更多的空氣,它便能透過空氣層將內部溫度保存,進而達到「保暖」的特性。3M保暖纖維被系列將不同粗細的纖維混鍊並結合在一起,密集交織出能平衡溫差的隱形空氣層,將身體所散發的熱能有效留在棉被內,因此被子裡的環境始終維持在舒適的溫度,儘管台灣氣候多變化,也能提供絕佳的保暖效能,給您一整夜的舒適好眠。

    由於它內部細緻的纖維能創造出許多感溫保暖空間,為一般市售產品所達不到的標準,因此它能夠提供最完美的保暖品質;也由於這項素材及製程專利,所以它是目前市售產品裡最具高保暖度的產品。

    擁有這樣的高度感溫保暖效果,
    您會發現永遠一夜溫暖的呵護不再遙不可及。
特性2透氣
  • 如雲朵般的舒適柔軟

    保暖纖維被系列產品透過輕透纖維組織間許多微細的空隙,將睡眠中身體所散發的濕氣輕鬆散發出去,清爽透氣材質即使長時間覆蓋也不會造成悶熱不舒服甚至流汗的狀況,給您一整夜的高品質睡眠。

特性3可水洗
  • 劃時代的可水洗技術

    高科技材質讓3M保暖纖維被耐水洗,直接丟進洗衣機也不易變形,還可低溫烘乾,也可曝曬於陽光下除溼殺菌,就算小孩尿床都可立即清洗、常保潔淨!

特性4抑蟎
挑選您適合的纖維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