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新生活寢具-幸福睡眠的守護者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
明明非常勞累,躺在床上卻輾轉難眠,
起床後總覺得肩頸、全身痠痛,睡得不夠深層?

寶寶每次翻身總讓您膽顫心驚,深怕一不小心會傷害到發育中的寶寶?
希望給家中長輩更舒適的睡眠品質?

3M新一代天然乳膠防蟎產品系列,採用來自馬來西亞的高品質珍貴乳膠,製作而成的寢具產品,
除了具極佳的緩衝舒壓特性,也維持一貫的防蟎品質保證,讓您有守護家人睡眠品質的更佳選擇。

乳膠產地

要辨別乳膠的好壞,可以從原料端看起,乳膠是從橡木樹萃取下來的天然樹脂去發泡製成,
因為天候、土壤和環境的關係,全世界最好的橡木樹就在東南亞,
尤其以馬來西亞品質最好,其次則為泰國、斯里蘭卡和中國。
因為乳膠是馬國的經濟來源,專業性強,光是供應內銷市場就不太足夠,因此輸出少、單價高。

天然乳膠製造而成的乳膠系列寢具產品,堅持天然素材,
守護您健康的睡眠品質,經ECO德國生態環境協會檢驗天然,不含有害物質,
兼具舒適好眠、防蟎保證、透氣性佳且及不易變形等特色。

3M  新一代乳膠系列產品特色

  1. 1

    德國技術
    100% 防蟎保證

    3M防蟎系列寢具,防蟎掛保證,專業的防蟎測試單位美國IBT實驗室防蟎認證,防蟎效果不因使用時間而遞減,創新材質德國原裝進口榮獲歐盟Avantex創新大獎,並獲得國際環保Oek Tex Standard 100一級環保認證,環保製程不含化學藥劑,讓您的家人安心使用!

  2. 2

    純天然乳膠
    為主要墊材

    歐洲先進國家多使用天然乳膠為主要的墊材,因為天然乳膠的產量有限,氣候的變化也讓天然乳膠的產能逐年下降中,3M 不惜成本,使用高純度的天然乳膠製成的全系列乳膠枕心及床墊,為0歲~ 80歲的各年齡層的消費者所精心研發,歷經多年的研究及品質的篩選,我們對消費者的需求一直是我們生產新生活寢具的最終目的。

  3. 3

    通過 ECO
    LGA 認證

    市售多數乳膠產品天然乳膠成分比例不高,多半會添加合成橡膠以降低成本。此類產品常宣稱通過SGS產品安全檢測,但此並非乳膠成分認證,惟有通過ECO國際認證才是真正天然乳膠產品

乳膠透氣性比較

3M天然乳膠 - 開孔分子結構

3M天然乳膠具有高透氣3D開孔結構
(Open cell)

其透氣調溫及排濕的功能,不管冬天夏天,身體接觸面都可以保持乾爽舒適不悶熱的效果。

合成橡膠 - 閉孔分子結構

添加合成橡膠或PU的非天然乳膠因其分子結構為閉孔(Close Cell)組織使得透氣性及導熱性質皆不如天然乳膠,使用起來悶熱不適。


透氣度測試

200Pa壓力下透氣度表現,數值愈高表示透氣度愈好

3M 天然乳膠
他牌乳膠
PU泡棉

成份認證

3M採用一流的原料,一流的技術及品質,並通過乳膠成品的ECO及LGA認證,此為天然乳膠產品才可以通過的認證,SGS只是安全檢測,不代表天然橡膠。

耐用度認證

安全無毒認證

不含重金屬/ 塑化劑/ 歐盟公告高風險危害物質,給您與親愛的家人最安全健康的睡眠品質。

緩衝舒壓比較

3M 第二代天然乳膠產品,具有極佳的緩衝舒壓特性,
比市售競品多出30%的接觸面積,大幅提升壓力舒緩效果

身體大部分肌肉與床墊服貼,壓力平均分佈,釋壓效果良好
頸部/背部/腰部肌肉無法充分接觸床墊
配合身體重量及壓力產生形變
床墊無法配合身體形態,長期使用易腰酸背痛

散熱測試

將乳膠床墊包裹60度熱水袋後測量其表面溫度,溫度愈高表示材料散熱愈佳

  1. 3M 多重認證及檢測的高品質寢具產品,相較其他市面上有許多宣稱是天然乳膠產品(多為非馬來西亞產地)。
  2. 相較添加PU 發泡或合成橡膠的他牌產品,不但使用化學藥劑合成,因其分子結構為閉孔(Close Cell)組織使得透氣
    性及導熱性質皆不如天然乳膠,使用起來悶熱不適更有濃濃的化學刺鼻氣味。
  3. 3M乳膠寢具通過乳膠散熱測試,達到乳膠產品的最佳特性。

3M天然乳膠 - 熱量可充分散失,使用不悶熱

他牌乳膠 - 熱量無法散失,表面溫度保持不變

如何選購高品質的乳膠產品

  1. 1

    選擇馬來西亞產地
    台灣加工生產製造

    3M公司,對旗下品牌推出的產品都有高度的品管及技術核心,新品上市的第二代乳膠系列,乳膠枕心及床墊具有高度的舒適度,高支撐性,又是天然材質,環保無毒、100%防蟎保證,很適合全家使用,尤其是老人、小孩跟過敏體質者。

  2. 2

    完整測試報告
    國際認證

    3M第二代乳膠系列產品通過多項國際公正機構檢測及認證,請安心選購使用。

    • ECO : 天然乳膠成分認證
    • LGA : 老化耐久測試
    • SGS : 通過REACH測試不含SVHC高風險為害物質
  3. 3

    如何判斷優劣

    乳膠的顏色跟品質沒有太大關係,乳膠床墊接觸空氣越久就會越黃,是自然現象,因為日曬會破壞天然乳膠的纖維,造成提早硬化,因此乳膠床墊應避免曝曬,髒污時則用濕布擦拭,自然通風晾乾即可。

挑選您的3M防蟎天然乳膠寢具

3M防蟎天然乳膠
床墊/幼兒墊系列

3M防蟎天然乳膠
兒童枕心

3M防蟎天然乳膠床墊
成人乳膠枕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