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新生活寢具-幸福睡眠的守護者

市面上的寢具難以徹底清潔
您的溫床也是塵蟎的溫床!

一般羊毛、羽絨、蠶絲等材質,因具蛋白質成分且不方便清洗,易吸引塵蟎附食,是塵蟎喜歡生長的環境,一旦開始變色、出現異味、變重,表示細菌已經開始滋生,即便是日曬、乾洗等方法也未必能做到徹底清潔。

劃時代可水洗技術

3M的防蟎表布不同於市面上的材質,並非塵蟎的食物來源,我們特選的填充材料,更可以直接機洗及烘乾。無需塗佈滿防蟎藥劑,只需藉由洗滌即可有效減少塵蟎生長與繁衍,降低過敏發生機率,時時保持潔淨, 給自己與家人一個更安心的睡眠環境。

有效抑制塵蟎生長

創新耐水洗材質

3M創新的獨特填充材料,讓枕頭及棉被可以直接機洗不變形,且於下水後依然維持原始纖維結構,不結塊變形,經過多次清洗表面仍保持平整。更可以直接搭配一般烘乾機使用,輕鬆把脫水後的枕心烘乾,也一併把空氣中的濕氣烘乾,讓寢具依然蓬鬆保暖。

棉被依然蓬鬆保暖

有效延長使用年限

無論是沾染汙漬或是小孩尿床等問題,只要將產品直接丟入洗衣機中清洗,之後再烘乾,即可將寢具徹底清潔乾淨,維持寢具的整潔,能有效減少對寢具傷害或對人體有害的細菌產生,不僅能提升睡眠品質,更能有效的延長寢具使用年限。

還您一個舒適乾淨的睡眠空間

3M可水洗寢具系列為市售少數真正可重複水洗及烘乾的產品,

能徹底解決您的寢具清潔困擾,常保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