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新生活寢具-幸福睡眠的守護者

brandThinsulate text

根據統計,台灣每2~3人中就有一位有過敏現象!

家人是否在清晨起床噴嚏不止?習慣性的流鼻水、鼻塞、咳嗽、眼睛紅、皮膚癢?當心頭號敵人可能就是塵蟎!塵蟎是一種需要顯微鏡才能看見的微小節肢動物,約僅有50~500微米大小,以人或動物的皮屑、指甲與毛髮為主食,尤其喜好溫暖潮濕的亞熱帶區域。

thinsulate exp

淨呼吸防蟎寢具

採用德國原裝進口獨家專利材質

運用超細纖維高密度編織技術,將精細纖維作多層次的立體交錯織造,徹底阻蟎塵蟎進出於織物間,即使經過多次洗滌,防蟎能力也不受遞減,可定期清洗常保睡眠空間潔淨。專利德國防蟎表布更經德國一級環保認證,不含人體有害之化學藥劑,搭配物理技術製程,無塑化合成材質的悶熱不適與粗硬質感,觸感細緻輕柔,相當適合寶寶使用。

brandThinsulate pic

產品保證

  • 通過Intertek檢測,
    符合CNS15290/CNS11820國家標準,
    不含可遷移螢光物質,
    游離甲醛等有害物質

  • 通過TTRI紡織
    研究所塵蟎阻隔試驗

  • 通過SGS檢測
    符合REACH標準不含歐盟公告
    SVHC高度關注物質


  • 一般市售防蟎寢具以化學藥劑處理或塑化貼膜最為常見,除了會隨著清洗次數而降低防蟎效力,長期吸入化學藥劑更有健康之虞。3M防蟎表布係採超細纖維高密度編織技術,氣孔僅塵蟎體積的1/50~1/500,能完全阻隔塵蟎與降低孳生。

  • 使用物理性防蟎編織技術布料舒適透氣,沒有塑化合成材料的悶熱與粗硬質感,搭配第二代防蟎表布柔軟更升級、觸感更細緻!

  • 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 Oeko-Tex Standard 100 第一級環保認證,不含有害人體健康之化學物質,寶寶也可安心使用!

brandMite mark
brandMite text